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亚洲摄影家行走贵州:每个人物背后都有故事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记者 赵凯 李珺 贾婷婷 2014-06-10 14:50:27

“一定要回到贵州来,写一本书记录她的美丽。如果有可能,我想在退休后把家安在这里,那将会是一件美妙的事情。”这是来自美国的Randy Wright随亚洲摄影家行走贵州后说的一段心里话。6月4日至8日,由中国日报、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主办的亚洲摄影家聚焦生态贵州活动在贵阳、黔东南和黔南等进行,来自亚洲的10个国家主流英文媒体记者,用笔和镜头,记录了黔灵山、孔学堂、朗德上寨、镇远、贵定等地的民族文化和生态,活动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被贵州的文化和美景感动,还会选择再来贵州。

Alan:每个人物背后都有故事

亚洲摄影家行走贵州:每个人物背后都有故事

在亚洲摄影家聚焦美丽贵州的五天行程中,来自新加坡的媒体签约摄影师Lee Steven Alan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下了生活在中国西南部贵州这片土地上的一个个人物。

“与风景相比,我更喜欢拍摄人物,他们让我觉得每张照片背后都会有一个故事存在”,Alan说道。

走进贵州省黔东南州的下司古镇、朗德古上寨和千年镇远古镇,无不吸引着Alan拍下生活在这里的民风淳朴的人。Alan时常驻足停留,只为捕捉到人们生活中的那个真实瞬间。

第一次来到贵州的Alan来之前觉得贵州是一个非常偏远的地方,然而他认为正是这样的地方才可以更好地保护珍贵的民族文化并一代代传承下去,希望贵州在城镇化的发展进程中尽力去保护这些少数民族部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英国上空现恐怖雷暴云 似末日大片 秘鲁监狱“2014年世界杯”提前打响 300名囚犯参加
被“过度解读”的大数据 巴西世界杯,“中国制造”阵容强大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万众瞩目的青岛世园会将于2014年4月25日正式开园。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