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亚洲摄影家行走贵州:每个人物背后都有故事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记者 赵凯 李珺 贾婷婷 2014-06-10 14:50:27

Insel:用镜头记录生态贵州的美丽点滴

亚洲摄影家行走贵州:每个人物背后都有故事

菲律宾电视台的制片人Culla Insel Iskra Noriega(右)

背着摄影机走过贵州一个个少数民族村寨和秀丽的山水,这位菲律宾电视台的制片人Culla Insel Iskra Noriega在此次亚洲摄影家聚焦美丽贵州的五天行程中,感受到了这片土地散发出的生态魅力。

“贵州让我觉得和菲律宾最大的不同就是这里非常干净,有湛蓝的天空、清澈的河流以及村寨干净的街道,不像菲律宾的城市那样喧嚣嘈杂”,Insel感叹道。

Insel对于中国的印象只停留在首都北京、上海这样的城市,然而贵州的风土人情让她发现了中国城市的多元化,“我们回去将会拍摄一集长达30分钟的纪录片告诉观众贵州这片令人向往的土地是如此令人着迷”,她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英国上空现恐怖雷暴云 似末日大片 秘鲁监狱“2014年世界杯”提前打响 300名囚犯参加
被“过度解读”的大数据 巴西世界杯,“中国制造”阵容强大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万众瞩目的青岛世园会将于2014年4月25日正式开园。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