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浙商创业创新嘉兴行”全国网络媒体采访活动拉开序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浙商创业创新嘉兴行”全国网络媒体采访活动拉开序幕

嘉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群(左三)向与会媒体记者介绍嘉兴情况。

5月20日,由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嘉兴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主办的“浙商创业创新”全国网络媒体嘉兴行活动正式启动。来自中国日报网,中新网,国际在线,中国江西网,湖南红网,腾讯网,新浪网,凤凰网,和讯网等28名中央及省级重点新闻站,国内知名网站的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采访活动。

5月21日上午,嘉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群,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合作交流办主任陈铭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登峰,市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等领导出席了嘉兴情况介绍会,向与会的网络媒体简要介绍了嘉兴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嘉兴在吸引浙商回归的地理,自然及投资环境优势,支持浙商创业创新的政策举措,成果亮点及下一阶段的计划与任务。

梁群介绍说,为认真贯彻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浙商创业创新促进浙江发展”的重大战略决策,嘉兴市结合本地实际,立足大开放、大转型、大体系、大服务,发扬红船精神,以真切的乡情和扎实的工作,在浙商回归创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两年多共引进958个浙商回归项目,到位资金371亿,先后取得全省第二和全省同档城市第一的好成绩。

嘉兴情况介绍会后,此行的28名媒体记者将兵分两路,在5月20日-5月23日期间以“浙商创业创新”为主题,对嘉兴的南湖区、秀洲区、平湖市、海宁市、桐乡市、嘉善县、海盐县、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港区进行参观采访。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吕冰标签: 嘉兴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全球各国抢发中国“国庆财”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