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港澳

台交通部门:亚洲赴台旅客连续五年保持两位数增长

2014-02-10 08: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交通部”公布最新统计指出,去年赴台观光客人次达到802万,比上年度增加9.6%。旅客中,又以亚洲地区714万人次占比最巨,整年度旅客总量上涨10.3%,连续5年保持两位数成长。

其中,大陆以287万人次排名首位,旅客增幅达11.1%。

之后为日本去年赴台旅客人次142万,比2013年度减少0.8%。

另外,港澳赴台旅客以118万人次排名第3,年增长率16.4%,连续2年突破百万人次。

此外,去年许多国家和地区的赴台旅客总量也创造了历史新高。如:美国41.4万人次、马来西亚39.4万人次、新加坡36.5万人次、韩国35.1万人次、印度尼西亚17.1万人次、德国4.7万人次、法国3.2万人次。(中国台湾网李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旅客 两位 交通部门 交通部 中央社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