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各地新闻

“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河南赛区决赛圆满结束

2013-12-25 10:18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河南赛区决赛圆满结束

颁奖仪式上,河南大学校长娄源功致辞。(记者 王在华 摄)

“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河南赛区决赛圆满结束

颁奖仪式上,中国日报社21世纪英文报副总编申钢致辞。(记者 王在华 摄)

“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河南赛区决赛圆满结束

河南大学校长娄源功为冠军吴彬颁奖。(记者 王在华 摄)

“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河南赛区决赛圆满结束

河南大学校长娄源功接受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全媒体记者专访。(记者 王在华 摄)

12月21日,第19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赛区总决赛,在河南大学圆满结束,决出前三甲,河南大学校长娄源功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

本次决赛于21日早上8点30正式开始,来自河南省各高校的32名选手同台竞技,要在已备演讲、即兴演讲、现场问答等环节进行比拼。

本次比赛邀请了众多英语教育专家担当评委。河南大学外语学院院长高继海、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志强、河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俊杰、解放军外国语学院基础部主任张金生、郑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黄河科技大学教授David Foley以及中国日报社21世纪英文报副总编辑申钢。

经过一天决赛,当天下午5点,随着32号选手走下演讲台,比赛环节正式结束,各评委老师给选手们的评分信息也很快汇总得出名次。

最终,来自河南大学的吴彬、解放军外国语学院的郑家意和河南师范大学的张楚一脱颖而出,分别夺得冠、亚、季军。

当他们手捧鲜花站在领奖台上,台下响起阵阵掌声。主持人宣布,他们三人将代表河南,参加全国总决赛。

专门到达现场出席颁奖典礼的河南大学校长娄源功发表讲话,对比赛圆满落幕表示祝贺,同时也表达心愿,希望将来全国总决赛的赛场同样能放在河南大学,河南大学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见习记者 潘岩)

分享到6.79K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