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不识名牌包 偷得“迪奥”将其扔进草丛

作者:孙磊 来源:杭州日报
2013-12-13 17:26:49

12月3日,桐庐姑娘小汪因病住院,当晚八点半,她去上厕所,一手高举吊瓶,一手紧搂睡衣走出病房去,回来时,发现放在枕头底下的皮包没了,现金不多,证件钥匙一打:身份证、居民户口簿、结婚证、银行卡、车钥匙……更懊恼的是,拎包品牌是“巴利”,价值6000多元;钱包品牌是“迪奥”,价值8000多元!

民警调取监控发现,嫌疑人周某开车已逃往临安,很快落网。

周某是开黄鱼车的,当晚有个男人来搭讪,要求包车去一趟分水镇某医院。周某在住院部2楼厕所附近溜达时,看见了小汪,再一瞄,2楼的通道上有一个病房的房门是开着的,他立即走进这个房间,拎起包就走。

逃至分水镇一电站附近,他停车拉开皮包,发现钱包中只有800元,就把包随手扔到江边的草丛中。一听被扔的是将近万元的迪奥包,他愣住了:“什么迪奥?我就认识四个圈的奥迪……”

幸好,警方在天目溪江边的草丛中找到了这两只包,物归原主。

编辑 黄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