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各地新闻

昆明3名协警持钢管殴打大学生被拘留(图)

2013-12-13 17:15 来源:昆明日报-昆明信息港

昆明3名协警持钢管殴打大学生被拘留(图)

  被打的昆明理工大学大一学生张良斌。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合宇聪记者今日从官渡区公安分局获悉,关于“昆明一大学生因换零钱被3协警持钢管殴打”一事,官渡警方经过调查处理如下:对持械进行殴打的协警进行治安拘留处罚,对涉事的两名协警给予开除,并对小板桥派出所责任领导及民警进行问责处理。

经官渡警方调查查明,2013年12月8日,小板桥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有人在超市使用百元假钞兑换零钱,当事双方发生纠纷。因当天正值小板桥赶集交通十分拥堵,出警车无法及时到达现场,接警后,派出所值班室指令离事发地最近的治安执勤点协警先期前往控制事态。二名协警到达事发地点及时劝阻当时双方并要求到执勤点处理,张某某不予配合并与二名协警发生拉扯和肢体冲突,期间,协警余某某持械打伤张某某。事后,伤者张某某已得到妥善医治,经鉴定,张某某伤情为轻微伤。

12月9日,张某某(男,20岁,昆明寻甸人)向官渡公安分局纪委反映,其于8日在小板桥一超市因假币纠纷,报警后被小板桥派出所协警打伤。接到反应后,官渡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成调查组开展调查。

12月13日,经调查取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官渡分局已对协警余某某给予治安拘留处罚。依照有关规定对协警余某某、李某某给予开除,对小板桥派出所责任领导及民警进行问责处理。

据了解,被打的张某某系昆明理工大学大一学生张良斌。事发当日,他在昆明官渡区小板桥一家超市做兼职销售方便面时,与人因串换零钱发生纠纷,报警后竟被小板桥派出所警务亭3名身穿制服的执勤人员打伤,张良斌被带到执勤点办公室后,3人让他双手抱头蹲在地上,继续用钢管打他的背和脚。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司法鉴定中心出具的司法鉴定书显示,张良斌为轻微伤。

分享到6.79K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