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落马副市长在母亲灵柩前下跪:来世再报

来源:新华网
2013-12-04 15:06:48

推进旧城改造收20万港币

2002年6月,韩江从南山区委到蛇口街道办任职。经邱湖某介绍,韩江认识邱湖某的哥哥、金晖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邱锦某。邱锦某当时与深圳市蛇口渔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有金晖苑合作项目,并于2006年又合作进行旧城改造项目。项目进行中,邱锦某遇到道路清理、项目推进和旧改项目的协调报批等问题,都会找韩江帮忙,韩江也会予以帮助。为了感谢,2006-2010年,邱分六次送给韩港币20万元。

关照地产商坐收近300万

韩江到蛇口街道办事处任职后,认识深圳市蛇口湾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莫某华及其子莫某超。工作期间,韩江作为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挂点湾厦社区,对深圳市蛇口湾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雍景轩、米兰公寓、米兰第二期公寓、园景园、东湾小学校舍、海境界等房地产工程项目给予关照。莫某超作为湾厦实业公司开发这些地产项目工程的承建商,得到韩江关照。2005-2006年期间,韩江购买登记价总计97万余元一套米兰公寓商铺、两套米兰第二期公寓住宅。莫某华为了感谢韩江,指示公司财务总监不收房款。韩江将物业登记在妹妹韩某华名下,由其妹妹出面办理手续并负责对外出租。2009年,韩江向莫某超提及想办一个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会员证。莫某超打电话约韩江在深圳湾体育馆旁边会面,送给韩200万元。韩江到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花185万元用于办理黑金钻石会员卡,还为赵广华办理红宝石会员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