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落马副市长在母亲灵柩前下跪:来世再报

来源:新华网
2013-12-04 15:06:48

深圳落马副市长在母亲灵柩前下跪:来世再报

深圳市原副市长梁道行(资料图)

党风杂志披露梁道行近况:

母亲病逝特批送葬 “双规”期间写诗叹自由

从被“双规”并开除党籍后,官方未能再更新梁道行案的消息。但在今年7月,《广东党风》杂志就该案部分细节进行披露,在这本由省纪委、省监察厅联合主管、主办刊物中,梁道行成为反腐倡廉的反面典型。

该文披露,“双规”期间的梁道行焦躁不安,一天至少抽掉一包甚至两三包香烟。为对抗调查组问话,他要么三缄其口,要么避重就轻,仍幻想着可以“逃过一劫”。通过调查组的努力开导,才让其最终幡然醒悟。

今年1月,梁家传来噩耗,梁母病逝。梁道行父母均为东江纵队老同志,为革命奉献过青春热血。如今,一代革命先锋却可能要落个无子送终的结局。这不仅让梁道行悔恨不已,调查组成员们同样倍感唏嘘。考虑再三,调查组决定:让梁道行送自己母亲最后一程。但出于安全考虑,调查组还是通过殡仪馆协作,先行将无关人员请出灵堂。1月16日,偌大灵堂中,梁道行孤独地跪在母亲灵柩前。他深深忏悔道,“对不起,晚节不保,来世再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