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港澳

港媒:研究显示爱作弊者更愿意为政府工作

2013-11-22 10:35 来源:凤凰卫视

港媒:研究显示爱作弊者更愿意为政府工作

  主持人:作不作弊和你去哪工作真的有关系吗?哈佛大学的一个研究显示,爱作弊的人比较喜欢在政府打工。

  他们在印度找来六百多名大学生,让他们扔色子。结果发现作弊的人当中,比较愿意去政府打工的人比诚实的人要多出了很多。

  这样的研究结果,专家说,反应出腐败的政府比较可能吸引一些不太诚实的人加入。而反观如果你这个政府是非常腐败的话,这些诚实的就不愿意加入,诚实的人更愿意去私人企业。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作弊 政府工作 研究结果 港媒 大学生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