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军事

中国维和人员获评“最杰出维和者”

2013-11-06 14:47 来源:南方日报

中国维和人员获评“最杰出维和者”

  报纸刊文评价

中国维和人员获评“最杰出维和者”

  广东维和警察与当地警察一起执行任务

南方日报讯(记者/洪奕宜)近日,利比里亚当地主要报刊“THE INQUIRER”在头版刊发文章赞扬中国维和人员所作的突出贡献,根据利比里亚当地一个专业组织对联利团体系内各国维和人员的评比结果,中国维和人员因其突出表现排名最高。联利团也予以通报表扬。

广东维和警队于今年7月16日飞赴利比里亚执行维和任务,近4个月来,队员们顽强拼搏、吃苦耐劳,充分展示了中国警察团结、进取、专业、敬业、谦虚、谨慎的形象,受到联海团及驻在国群众的一致好评。11月4日利比里亚当地主要报刊“THE INQUIRER”在头版刊文指出:“一个利比里亚当地的专业组织(THE NEW POTENTIAL LIBERIA PROFESSIONALS)NEPOLIP发言人DRULUE ALPHONSO ANDERSON称,中国维和人员的优异表现,有助于利比里亚政府采取减税等激励措施促进中国投资者在该国经商。”“该组织称,中国人比较友好,工作努力,并以发展为导向,如果政府提供必需的优惠经商条件,对(该国发展来说)是件好事。”“该组织称,中国维和人员被评为联利团近五年来最杰出的维和者,排在其后的是尼日利亚、加纳、孟加拉国、巴基斯坦维和人员……”

据了解,广东警队18名队员分配地点较为分散,除了首都,还有被分配在北部、东部和南部地区的警察局,办公条件各异。为了更好地开展维和工作,警队采取“以老带新”的方式,让有维和经验的4位民警指导、帮助其他队员迅速适应任务区的工作方法、工作流程、生活环境,顺利渡过了任务区适应期。如今,队员们都已能够在各自岗位发挥专长,独当一面。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海峰 标签: 维和警察 利比里亚 队员 最杰出维和者 联利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