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军事

翼龙无人机已交付2个以上国外用户 获高评价(图)

2013-09-26 11:16 来源:环球网

翼龙无人机已交付2个以上国外用户 获高评价(图)

中国翼龙无人机亮相(组图)

2013年9月25日,第15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将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届航展将一直持续到28日。25日下午,在航展现场,本网记者采访了参展的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简称:中航技)副总裁马志平,

马总就外界比较关心的几个问题回答了记者的采访。

翼龙无人机是中国目前公开的先进无人机之一,自一亮相就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关于翼龙无人机的外销情况,马总透露一些最新的进展,据介绍,翼龙无人机已经成功的售往多个国家,已经有两个以上的国外用户接收了这款察打一体无人机,并且,国外用户的评价相当高。

目前,无人机的使用在全球是一种趋势,对中国军机的传统用户来说,翼龙比较能够满足他们的需要,目前,还有多个传统用户已经与中方沟通,对这款无人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新的客户也在进行洽谈。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