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楼顶别墅开拆引围观 城管现场辅导确保安全

作者:张静雅 来源:北京晨报
2013-08-16 08:49:32

据新华社

■兰女士回应“收钱质疑”

从未收过一分钱

昨天上午,与“最牛违建”主人张必清发生冲突的一家人兰先生的女儿兰兵专门请假,在小区内接受了北京晨报等媒体的采访。关于张必清提到的曾给过兰先生一家10万元一事做出声明:未收过张必清一分钱。

“张必清说的完全是虚假的。他曾多次追打我的父亲以及我们一家人。我之前一直没有勇气面对所有媒体,就是害怕会受到他的报复。有些媒体不经过核实就援引张必清的说法,我们感到很惋惜。我们挨了打、受了恐吓还要再被诬陷,实在是难以忍受。”兰女士称家人多次被张必清当众威胁辱骂,实在气愤难当。

兰女士称,张必清提到10万元捐款。“当时说好的是5万元,张必清在编造谎言的时候连数字都没有说准确。2009年11月6日,我在居委会的调解下,同意签署和解协议,但张必清本人并未到场。协议中写到张必清将一次性给我们家5万元的补偿,我父亲提出将这笔钱捐给居委会,但在居委会好心人的劝阻下作罢。就此之后,张必清再也没有提过钱的事情,承诺的5万元也一直没有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