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小三砍伤情妇劫持其女 称被伤害感情遭工友嘲笑

来源:浙江在线
2013-08-07 10:18:35

看守所里的嫌犯说

她伤了我的感情工友还嘲笑我

据初步调查,嫌犯姓胡,38岁,江西人,被砍女子姓李,贵州人,之前两人是相好。

其实,李某之前有过两次婚姻,第一次婚姻生下一个女儿,10岁,正是这次被劫持的女孩。第二次婚姻嫁给江西人张先生,生了一个儿子,5岁。

昨天下午,在兰溪看守所,见到涉嫌故意杀人的胡某。他说:我今天这样做不后悔,我就是要杀她,因为背叛。我和她是去年认识的,当时,我们在同一个厂里上班,我也知道她有丈夫,但是我对她更好,你们不信,可以去问问厂里的人。

3月,她还和我一起回过江西老家,她带着女儿去的,我对她女儿也很好,我的家庭条件不是很好,我还花钱给她女儿上学。

我们一起在永康一家工厂打工。后来,她跟我说,她想儿子了,想去看看儿子,这个我也同意。到了晚上,她打电话给我,说想一直陪着儿子,听那话的意思是,不想跟我过了,我当场就把电话给挂了。

我被她伤得太深,她还说过要给我生个孩子。一个人回厂里,工友还笑话我,我就动了杀心,反正我也不想活了,我那个时候劫持她女儿,想叫她回来,我就是要杀她。

被砍女子未脱离生命危险

曾遭背叛的丈夫守在她的身边

昨天晚上,记者赶到兰溪人民医院,在ICU重症监护室门外,见到被砍女子的丈夫张先生,他一直守在医院。

张先生:3月,老婆带着女儿突然消失了,后来接到她的电话,说不想跟我过了,我才知道,她和胡走了,走了就走了,既然她的心不在我这里的话。

前几天,她联系上我,说是想跟我和好,我又想,她愿意回到我身边,也就不计较之前的事了。为了给胡一个交待,我还拿出9000元补偿他。

老婆被捅了三四刀,失血太多,没脱离生命危险,如果她能过了这一劫,希望她能好好跟我过日子,如果真有不测,我也会好好把两个孩子带大。

实习编辑:段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