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小三砍伤情妇劫持其女 称被伤害感情遭工友嘲笑

来源:浙江在线
2013-08-07 10:18:35

昨天早上8点48分,兰溪的张先生报警说,“在创业大道的福尔康头盔厂门口,有人砍我的老婆,现在又把我的小孩劫持了。”

兰溪市公安局接警后,第一时间启动了劫持人质处置预案,组织各警种以及120急救人员,火速赶赴现场。

歹徒一直要求见孩子妈妈

可她已被他砍了好几刀送去医院

昨天下午,在兰溪市公安局,找到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刑侦大队街面中队副中队长钱俊勇。

钱警官:当时,歹徒在厂宿舍二楼,大家不敢上楼,怕刺激到他,透过窗户,看到一个光头男子走来走去,偶尔能看到他拉着的小姑娘。

9点半的样子,几个救援民警,慢慢走上楼道,碰巧的是,女孩说要去上厕所,而厕所在楼道不远的地方。

就这样,可以近距离接触到歹徒,问他有什么要求,就在对话时,民警吴宪军偷偷躲进一个角落,准备随时行动。

谈判时,歹徒的要求是,想见女孩妈妈,但孩子母亲已被他砍了好几刀,送去医院抢救,这个要求根本没办法满足。

就在女孩要挣脱的瞬间,藏在楼道里的民警全部冲了出去,吴宪军用手接住了菜刀,还有个同事,迅速用身体把小女孩隔开,其他人控制住歹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