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男友”发生性关系 在派出所发现其为女性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3-08-02 18:08:01

对话受害人

骗子说“手术,不能有风”

记者:怎么想起网上发征婚启事?

铁某:我30岁了。网上征婚是家里逼婚,我平时忙工作没有时间处对象,为了这我妈有半年时间不跟我联系。我这次回沈阳是带着任务的,要创业还要找到自己的归宿。我等于是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遇到了错的人。

问:你被骗了78000元,钱是哪来的呢?

铁某:这钱都是我家里的,我挣的钱也都给家里,这是父母给我创业的钱。

记者:想过今后怎么办?

铁某:经过这件事我更加成熟了,遇事也会多想一些。

记者:你不知道她的性别吗?

铁某:不知道,这个骗子说手术来着,不能有风。平时穿着衬衫,睡觉关灯。

嫌疑人发给受害人的短信

看守所中,顾某只表示自己和铁某是普通朋友关系,但警方调取的短信却并非这样:

◆一切安好,我在谈生意,记得吃饭,回去带你去我家,我这把看看,回去给你一百万。二三天我就回去了,很想你。买点药,希望能和你结婚,我忙了,有空打给你。不用回了,等我回去,把我车你也开着吧。这几天看看有没有合适的项目,回去我给你投资,我去工地看项目了。

◆我才想起来,你不是在整容吧?老婆你忙完发个短信给我吧,别让我担心,过两天我就回去,你记得吃饭。钱我回去给你打一百万,我是真心和你在一起。

◆希望你能给我时间把项目谈成功,我对你是认真的,你自己注意点,我很挂念你。我从认识你到现在,我刘健没有一个字是骗你的,这项目谈完我多给你三百万,先不发了,我去谈合作,你自己吃饭,忙完回给你。

实习编辑:段咪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