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称3年无性生活疑老公为同性恋 诉离婚被驳回

作者:苗丽娜 来源:钱江晚报
2013-08-02 08:58:55

前不久,温州苍南法院来了一位容貌姣好的少妇。

“我要离婚。我老公是同性恋,儿子和他生活在一起,以后也会出问题的。”少妇一开口,就让法院工作人员目瞪口呆。

少妇说,她和老公已经三年没有性生活了。另外,老公的种种行为,都传递出“性取向”不正常的信号。她自己倒无所谓,可儿子不能被爸爸“带坏了”。

三年没有性生活

老公说和她结婚就是为了生孩子

少妇姓李,和丈夫陈先生都是苍南本地人,80后。

2009年,两人经人介绍认识,很快就按当地习俗举行了婚礼,一年后,他们有了一个儿子。

婚也结了,孩子也生了,看起来这是一个正常、幸福的家庭。可李女士发现,自从2010生完孩子后,老公对她的态度越来越冷淡,连正常的夫妻生活也没有了。

老公倒也坦白,他对李女士说,自己根本不想结婚,都是被父母逼的。

在苍南,“传宗接代”对一个男人来说是头等大事,不仅关系到个人,还关系到整个家庭的荣耀。陈先生说,他和李女士结婚,就是为了生个儿子。

老公的话像晴天霹雳,把李女士打懵了。

更糟糕的是,三年前,老公以做生意为由吃住都在外面,怎么也不肯回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