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称3年无性生活疑老公为同性恋 诉离婚被驳回

作者:苗丽娜 来源:钱江晚报
2013-08-02 08:58:55

伪装成陌生人和老公聊QQ

他承认“喜欢女人用的东西”

就这样,李女士结婚四年,有三年在独守空房。她想来想去,一个念头突然冒了出来——老公会不会是同性恋?

李女士的怀疑是有理由的:“一个正常的男人,怎么可能两三年没有夫妻生活?”另外,老公平时说话做事,都给人以娘娘腔的感觉。

想到老公性取向可能有问题,李女士很担心,“我自己无所谓的,可儿子慢慢长大了,万一受他爸爸影响,以后也变成同性恋怎么办?”

李女士决定离婚。

为了搜集证据,李女士伪装成陌生人,加了老公的QQ。

在聊天过程中,陈先生曾说,自己喜欢女人用的东西。

李女士追问:“你是不是男女通吃?”

陈先生回过来两个字:“哈哈。”

陈先生不承认自己是同性恋

法院驳回李女士的离婚请求

李女士将自己和老公的聊天记录复制下来,带到了法院。以老公是同性恋为由,申请离婚,并要求获得孩子的抚养权。

她还提供了两张照片作为证据。不过,照片上陈先生只是和男子勾肩搭背,看不出什么异常。

法官告诉李女士,她提供的证据,无法证明陈先生是同性恋。

最重要的是,陈先生不同意离婚,更不承认自己性取向有问题。他说,自己这几年不回家,都是在为生意奔波,夫妻俩感情出了问题,只是因为缺乏沟通,“我很希望一家人能在一起开心生活。”

他还说,自己和妻子这几年是有性生活的,只是次数比较少。

李女士和陈先生各执一词,让法官很为难。因为涉及到隐私,根本无法查证,调解了几次都没有成功。

不过,法官了解到,这对夫妻并没有外遇的情况。鉴于双方婚姻基础尚可,并育有子女,李女士又无法证明丈夫是同性恋,法官最后驳回了她的离婚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