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师徒纠纷二审开庭 人未到场隔空喊话晒证据

作者:肖欢欢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7-31 13:52:50

邹勇的反击:

他骗了我4000万元

关于邹勇与王林的金钱往来,双方各执一词。邹勇说,之前他曾经借过王林1300万元,王林也曾帮他付过2000万元的房子订金,而王林从他这里拿走的却更多,包括2100万元的房子装修费,1840万元买假酒的钱,以及3000多万元拜师费。这样清算下来,邹勇觉得王林“骗走”了他总计大约4000万元。

邹勇表示,他之所以上诉,主要是基于两个原因,一是他花了1840万元人民币从王林处购买了6000瓶假茅台酒,而这些酒单瓶也就值100元;二是王林收取他的拜师费3000万元。而王林的代理律师、广东鑫涌律师事务所主任许宜群透露,被告邹勇因收钱不给房,欠王林3300万元购房款,一审被江西省萍乡市中级法院判决返还。

对于弟子的这番“指控”,尽管没有到庭审现场,王林昨天通过腾讯微博做出了回应。该微博发出7张图片,包括收据、收条和一审判决书的图片。该微博发表时间是早上9时29分。

最后一次通话:

王林对邹勇说“你赢了”

邹勇表示,从去年年底开始,王林就不再接他的电话。两人最近的一次交流是在几天前,邹勇再次打电话给王林。王林接了电话就说了三个字“你赢了”,就挂掉了。

另据媒体报道,邹勇表示,他通过公安部门查询,确认“大师”王林 7月26日由深圳皇岗口岸出境。芦溪县公安局副局长刘峡称,目前没有收到举报,所以还没有办法对王林进行立案调查。

卫计委:

责成江西调查

王林气功行医

国家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局局长薛晓林昨天在接受在线访谈时表示,在2000年7月12日,原卫生部发布文件,明确规定了像王林这样的气功行医的情况归国家中医管理局管理。目前,这项工作已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一起开会进行了研究,国家中医管理局也正在责成江西进行调查。

“我们将查清事实,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对这些事实核实是非法行医的,坚决打击,绝不手软。”他说。(记者 肖欢欢)

实习编辑:段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