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门弟子诉王林诈骗案今二审 “师徒”因房反目

作者:马文佳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3-07-30 08:53:33

关门弟子诉王林诈骗案今二审 “师徒”因房反目

  在王林所著的《中国人》中,徒弟邹勇(左)与王林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合影。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因为所谓的“隔空取蛇、断蛇复生”的本事被众多拜访者津津乐道的“大师”王林,近日在媒体的聚光灯下被揭穿其真面目。他自称为“5万人治病”妙手回春的传奇,也被官方认定为“没有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也没有注册职业资格”。

现在这位所谓的大师还要面对官司。“关门弟子”邹勇起诉王林诈骗案今天(30日)将在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二审开庭。曾经的亲如父子的师徒为何对簿公堂?中国之声记者马文佳独家对话当事人邹勇。

提到这场官司,王林曾经的“关门弟子”邹勇说,他已经全权委托给了律师,开庭时他不会到现场,他也不知道王林会不会出现。这场令人瞩目的师徒对簿公堂,转为了“互不见面的隔空对话”。而关于输赢,邹勇认为自己的胜算很大。

邹勇:我胜诉的把握现在很大,前面可能是有一些方面的因素在干涉,前面审理的过程中我们的准备也不是很充分,很多该做好的工作没做好。这次我们准备得比较充分,胜诉的概率是很大的。

而最初让曾经亲密无间的师徒走上法庭的人,并不是很多人认为的是“被骗了钱”的徒弟邹勇,而正是王林本人。

邹勇:开始是他先把我告上法庭的,开始他是原告。本来我是不打算起诉控告他的,因为人家都知道我是他徒弟,可是后面他给我下了套,骗我签了他替我付的2000万(房子)订金之后,他本来承诺一个星期之后给我清算,后来他就不认账了,就把我告上法庭了。

这个官司的焦点,就是邹勇与王林的金钱往来。邹勇说,之前他曾经借过王林1300万,王林也曾帮他付过2000万的房子订金,而王林从他这里拿走的却更多,包括2100万的房子装修费,1840万买假酒的钱,以及还有3000多万拜师费。这样清算下来,邹勇觉得王林“骗走”了他总计大约4000万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