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汉凌晨踹开房门强奸女子 男友在旁吓坏不敢动

来源:浙江在线
2013-07-31 13:29:41

黄鱼车司机良莠不齐

多次涉嫌抢劫、强奸、诈骗等犯罪

黄鱼车,千万坐不得!

2008年12月4日,在杭州读书的女学生小洁,被黄鱼车司机陈某带到汽车东站附近的草丛里,抢劫、强奸。之后,黄鱼车司机陈某被抓,2009年被江干区法院判抢劫、强奸罪名成立,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6年,罚金1000元。

2009年8月9日,来自重庆的李姑娘,在当时的杭州火车东站下车后,上了一辆黄鱼车,黄鱼车司机把她拉到一个偏僻的地方在车上把她强奸了,然后把她赶下了车,李姑娘报警。民警赶到时,这个黄鱼车司机竟然还在拉客……

2013年6月21日,浙江青田小学女教师廖玲玲回家时错过末班公交车,黄鱼车司机杨某主动搭讪,她抱着侥幸心理上了车,之后被杨某抢劫杀害并抛尸江边。5天后,警方在瓯江边的石堆下,找到了已经遇害的廖玲玲。目前,杨某已经被青田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实习编辑:段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