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汉凌晨踹开房门强奸女子 男友在旁吓坏不敢动

来源:浙江在线
2013-07-31 13:29:41

萧山警方高度重视此案,分局马上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

7月3日下午,经过办案民警连续三晚不眠不休的视频分析、现场调查走访,嫌犯在党湾镇八字桥的一家废品收购站里,被5个专案组民警摁倒在地。

经调查,嫌犯黄某,28岁,河南商丘人,目前和妻子、两个儿子租住在萧山。

“他2009年在江苏打工的时候,因为打架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判缓刑,缓刑期间又实施盗窃,合并判刑3年零6个月,刑满释放后来了萧山,在这里住了还不到一年。”民警说,“据他交代,黄的爸爸给了他10万元,让他好好做人。于是他买了辆二手的本田轿车,开始在江东开发区一带开黄鱼车……”

除了开黄鱼车,黄某还会到八字桥亲戚家开的废品收购站里帮忙。

作案后,他为了掩饰身份,把自己的二手本田车过户给了母亲,又去办了一个新的车牌,但这些都没能逃过民警的调查。

“黄某说,案发前两天下午五六点的时候,他把车停在案发点附近兜生意,正好看到受害人小张姑娘下班回家,走进了路边一间平房。看到小张姑娘身材姣好,他就起了歹意。6月30日凌晨,他在夜宵摊喝了点酒,就借着酒劲干出了这种事。”民警说。

至于小张姑娘的男友小赵,民警说:“我们抓住黄某后,受害人的男友还很紧张地给我来电话,问我们抓了这个人,他将来放出来了,会不会找上门报复……”

目前黄某已经对自己持刀威胁受害人,并实施强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萧山检察院已对其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