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偷包要求女失主“陪聊” 兴冲冲赴约被抓

作者:蒋六乔 来源:中新网
2013-07-28 15:51:26

就这样,杨女士与晓娟一直陪小偷从凌晨1时聊到清晨5时。小偷感觉杨女士和晓娟都愿意和他“交朋友”,非常高兴,竟提出大家找个地点见面,顺便把挎包还给杨女士。

小偷兴冲冲赴约被抓

7月11日清晨5时许,聊了4小时后,小偷终于答应把包还给杨女士,并约杨女士到怀宁县城一广场附近拿包。与此同时,怀宁县公安局高河责任区刑警队派人第一时间赶往约定地点进行了布控。“早上5点多钟打电话的人毕竟还是少的。”刑警郑伟刚说,当时他们看到建行旁边有个男子,形迹很可疑,打着电话,有时还抬头东张西望的。

四位刑警从不同方向慢慢向小偷包抄。在刑警离小偷只有几米远的时候,小偷见情况不对,撒腿就跑,四位刑警立马上前将小偷控制。

审讯中警方得知,该男子田某是山东潍坊人,今年26岁,之前就因盗窃被当地警方多次打击处理过。案发当晚,田某悄悄溜门入室,盗取受害人挎包,涉案总价值近8000元。

记者7月25日获悉,田某已被批捕。(新安晚报 黄兴杰 程广辉 记者 蒋六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