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拿走一万元现金 发短信送还失主重要资料

来源:西安晚报
2013-07-02 14:49:30

小偷拿走一万元现金 发短信送还失主重要资料

昨日中午,贾师傅说王先生的手提包就是在地垫下发现的 记者张志杰摄

修车时,放在车内的手提包被人偷走,将包内1万余元现金拿走后,小偷把包放在了出租车上,还给失主发短信提供了车牌号,根据这一线索,失主找到了自己的手提包。

修车过程中 手提包不见了

6月30日早上,王先生开车到西安出差,中午12点半左右,王先生到凤城一路一家汽修部修理轮胎,修车过程中,他把一个深棕色手提包放在了车上,然后去了洗手间。四五分钟后,王先生返回时,发现手提包不见了,负责修车的人员都说没在意。王先生一下子懵了,因为手提包里除了1万元左右的现金外,还有各种证件、银行卡,尤其是一些与工作相关的重要物品、资料都在包里,这些东西丢了会有很多麻烦,王先生赶紧报警。

大明宫派出所民警接报案后,调取汽修部附近监控,但一无所获,民警说,找到手提包几乎不大可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