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拿走一万元现金 发短信送还失主重要资料

来源:西安晚报
2013-07-02 14:49:30

小偷发短信:手提包在出租车上

整整一下午,王先生都在忙着找手提包。晚上8点30分许,王先生的手机突然响了,由于没及时接到电话,王先生很快又收到一条短信:“手提包放在出租车上了车牌号6210P”。看到短信,王先生有点吃惊,猜测应该是小偷发的,因为手提包夹层中有自己的手机号,小偷可能是为勒索钱财。王先生打电话过去,对方竟然还接了,但很快又挂断,王先生再打,对方干脆关机。王先生只好联系出租车管理处,查找车牌号为6210P的出租车,最后确定是西汽三公司的陕AU6210,王先生和民警赶紧联系西汽三公司。

接到王先生的求助电话后,西汽三公司三车队队长贾素珍很快联系上当天陕AU6210的白班司机,但是司机说根本没见过手提包。王先生彻底绝望了。

除1万余元现金 其他完好无损

陕AU6210当天的夜班司机叫贾少锋,昨日凌晨,贾师傅开车到八府庄附近时准备吃晚饭,锁车时他发现后排座位的地垫鼓鼓的,就伸手去整理,掀开后他却发现有个手提包,“谁这么粗心的?”贾师傅赶紧将包打开,发现里面都是些重要的证件等,贾师傅没敢再细看,一番回忆,他实在想不起是哪位乘客落下的,于是赶紧把包收好。考虑到深更半夜的,贾师傅决定天亮后把包送到车队去。

昨日早上一上班,民警带着王先生来到西汽三公司,调取了前一天的监控,希望能找到线索,但是仍一无所获。上午9点多,民警和王先生刚离开,贾少锋给车队打来电话,说捡到了一个手提包,队长贾素珍经过细问,确定贾师傅捡到的就是王先生的包。得知手提包找到了,王先生喜出望外,贾师傅也顾不上继续休息,赶紧往车队赶。

上午11点多,贾师傅赶到车队,王先生看到手提包找回来时,显得非常激动,仔细检查后王先生发现,除了1万余元现金和一张银行卡外,其他东西都完好无损:“没想到手提包还能找回来,多亏了咱司机师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