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27日起将再举行联合军演 拟出动轰炸机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军事

中俄27日起将再举行联合军演 拟出动轰炸机

2013-07-23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中央军区新闻处22日发布消息称,中俄军方完成了“和平使命-2013”联合演习的规划工作,演习将于7月27日至8月15日举行。

报道称,俄罗斯中央军区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联合战略指挥部工作组即将完成“和平使命-2013”联合反恐首长司令部演习的筹备工作。

俄媒称,演习的主要目的是两军管理机关和部队在举行联合反恐行动期间,共同准备和开展军事行动。演习将分三阶段进行,包括重新部署部队、规划行动和开展联合军事行动。

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和俄罗斯中央军区将派出60名军官组成联合指挥部。据悉,由俄罗斯空军、防空部队和中国空军第二指挥部的各种用途轰炸机和直升机组成联合空中集群,将为地面部分提供支持。此次演习积极阶段定于8月15日,将有超过1500名俄中官兵参与。

报道称,演习筹备期间,中俄两国举行了三次策划会议和现地勘察。俄罗斯军事代表团由中央军区副参谋长谢尔盖·丘瓦金少将率领,中方由沈阳军区副参谋长张岩少将率领。

实习生 杨白雪玉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中俄 联合演习 和平使命 沈阳军区 轰炸机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