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流浪女续:曾结婚投资失败 已被接回家

作者:孙科 来源:新华网综合
2013-07-18 09:46:58

没有家人来接她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看到郑州市救助站的梁书记试图与张佳沟通,因围观的人太多,张佳突然流露出异常暴躁情绪,没等梁书记说话,突然伸手朝梁书记的脖子上挖去,指着梁书记大骂。队员高磊上前制止,左右胳膊被抓伤多处;另两名市民上前劝解,也被张佳抓伤胳膊和脖子。

梁书记在现场告诉记者:“张佳对女性有明显的反感、排斥心理,不让接近她。我们救助她的前两次,她舅舅接收了;今天与镇平联系,村干部答应让家人来接她,她父亲上午来电话明确表示,他不管了,说她年初结婚了,但问她婆家,她父亲说不知道,挂断了电话。”

海归流浪女续:曾结婚投资失败 已被接回家

巡防队员为流浪女买来饭菜。

郑州救助站曾五次救助

14日下午,记者与郑州救助站联系时,一名工作人员说:“这女孩就是张佳,郑州人,家住紫荆山附近,去年曾救助过她。”

工作人员答应联系到她户籍所在地的社区和家人,但后来一直没见她的家人将其接走。当晚,张佳仍睡在亭子的长椅上。为保证她的安全,巡防队几天来特地安排两名队员给她守夜,直到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