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流浪女续:曾结婚投资失败 已被接回家

作者:孙科 来源:新华网综合
2013-07-18 09:46:58

 

海归流浪女续:曾结婚投资失败 已被接回家

8救助站工作人员脖子被流浪女抓伤。

心理专家:她的病不很严重

昨天记者从金水警方了解到,张佳的亲朋已从微博上知道此事,并在联系张佳的父亲。

中午,心理专家张先生赶到现场,经近距离观察,张先生说:“张佳神志清醒,有人走近她会很警觉,心理疾病不很严重,很可能受到什么侵害所致。”

张先生拿水和桃子给张佳时,却遭到张佳的辱骂,并把水和桃子砸向张先生。她看张先生不离开,收拾好衣物骂骂咧咧向西走去,一会又拐回来,躺在椅子上睡了。

采访得知,张佳原籍镇平县,她的表哥王先生说:“她没有近亲属,以前家境很好,80年代她家做玉器生意,家里很有钱,她曾被送到新加坡留学过。她父母离婚后,她跟着母亲张某生活。因家庭有精神病遗传史,她患精神病后,曾到过多家医院治疗,后来,多次受到北京、郑州、南阳等地救助机构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