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要闻聚焦

圆我中国梦 传播正能量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传递活动在京启动

2013-07-16 18:45 来源:新华网

今年以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组织制作刊播“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产生强烈反响。为充分发挥手机媒体优势,进一步扩大公益广告覆盖面和影响力,“圆我中国梦 传播正能量——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传递活动”16日在京启动。

活动由中央文明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承办,中国网络电视台协办。各单位将以手机文化活动为载体,大规模、常态化宣传展示“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传播和阅读欣赏,深刻领会中国梦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认知认同。

目前,已经中央文明办运用年画、漫画、剪纸、泥塑等中国传统文化艺术,设计推出了《中国梦我的梦》、《华夏圆梦天下归心》、《圆梦高歌》等一大批清新别致的公益广告,引起广泛关注和好评。这次活动中,三家运营企业将把广告作品转化为彩信、电子书、屏保等形式,利用手机报、微博、门户网站、二维码等方式,免费提供手机用户下载、转发,展示和交流阅读心得体会,使公益广告融入百姓生活,做到群众心中。

据了解,中国文明网、主办单位网站以及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官方网站等设立活动专题、刊登活动细则。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