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聊网站三个月诈骗700余万 性感女主播是男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3-07-11 15:20:53

法官说法>>>

运营商监管存在漏洞,尚无适用的法律

本案主审法官庞晓庆表示,现如今,在不少网站上都能看到一些“弹出式窗口”,这些“弹出式窗口”不仅“被阅读”,而且还夹杂着很多低俗甚至不健康的内容。其中一些网站即便你点了关闭,还是会自动打开。尽管这样的弹窗给网民带来了诸多不便,但很少有人投诉。本案中,很多受骗者就是被这样的“弹出式窗口”所吸引,从而进入裸聊网站,一步步走向犯罪分子挖好的陷阱。

此类案件审理过程中,不少市民坦言,遇到这样的情况时,他们根本没有要投诉的意识,因为不知道怎么投诉,向谁投诉。

“对于这些弹窗,网络运营商有管理的义务。因此,出现此类诈骗案件,可以说,还是因为网络运营监管存在漏洞。但仅仅以追究法律责任来说,尚没有适用的法律法规。要解决这一问题,应出台相应的惩罚措施,如对违规的宽带运营商进行资格取消或业务关闭。”庞法官表示。

实习编辑:段咪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