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聊网站三个月诈骗700余万 性感女主播是男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3-07-11 15:20:53
梦想发财开网络公司女主播裸聊

王某是西安人,80后的他虽然只有高中文化,但脑子转得很活络。2010年3月份,他萌发了做网络公司的想法。但在选择经营项目时,王某却犯了愁,因为一般的项目肯定不赚钱。多方考察后,王某找到了一款聊天软件。于是,他准备成立一个聊天室。在这个聊天室里,用户可以和女主播进行视频聊天。不过,网友只有注册充值,并达到一定数额后才能聊天。

根据王某的观察,网上有不少网站都在做这个“女主播”的生意,生意十分红火。很快,心动的王某经熟人引荐,认识了在重庆从事软件开发的金某,并花8000元从金某经营的软件公司购买了这款聊天软件。

一切准备就绪后,王某高薪聘请了精通计算机的蓝某担任网站的技术维护专员。蓝某另外还有一个职务,那就是负责对所得款进行复核和分账。为进一步壮大团队,王某还招聘了赤眉(另案处理)等人任站长,再由他们招聘分站长。

而金某在得知王某的计划后,也发现了其中的商机。他告诉王某,做这个项目,最好给用户提供一个方便快捷的支付平台。二人经过商议后,金某又与杨某等人成立了万慧公司,其中金某占70%的股份。公司成立后,万慧公司负责用“我爱数字卡”等支付账户,帮王某收取用户充值的钱款。

虚假承诺 充值越多脱得越多

然而,王某很快发现,通过完全正规的渠道去经营网站,根本不挣钱。于是,他动起了歪脑筋。

首先,他让站长将网络页面制作成极具诱惑性的页面,例如穿着暴露的女人,诱惑上网的人登录成为会员。一旦有网友“上钩”,站长和分站长就让女主播忽悠对方,称只要升级到一定级别的会员,就能激情裸聊。经不住裸聊的诱惑,会员们纷纷充值,最多的一个人,竟充了数万元。

而事实上,该聊天网站上所承诺的裸聊其实只是一个幌子。用户注册充值后,根本没有什么裸聊,甚至连主播的真实模样都不一定能看到。

除了升级会员,王某还有别的赚钱方式,就是让女主播忽悠用户赠送虚拟礼物。礼物从最便宜的鲜花、内衣、高跟鞋,到昂贵的手机、电脑、别墅等不尽相同,而用户之所以愿意花钱充值购买虚拟礼物,仅仅是因为女主播的一句承诺——礼物送得越多,衣服脱得也就越多。

在这些极具吸引力的感官诱惑下,数以万计的网民上当受骗。为满足那一点小小的欲望,他们不断地往网站账号内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