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聊网站三个月诈骗700余万 性感女主播是男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3-07-11 15:20:53

“专业”培训 性感女主播多是男人假扮

记者了解到,这些性感女主播,其实大多是男人假扮的。他们从其他网站上截取聊天视频,然后通过一定的技术处理,让用户误以为对面真的是一个性感女主播在和自己聊天。一些“幸运”的用户,即使碰到的是真的女主播,也是早就准备好的视频,真正的主播常常是不露脸,只是打字而已。

为了不穿帮,这些主播们都要经过“专业”的培训。而培训的内容就是教主播如何骗人,怎么逃避用户裸聊的要求,断掉和用户的联系。培训出来的主播个个都有一招。每当用户按要求充值后,需要主播兑现裸聊承诺时,她们要么说,今天没空,要么就突然闪人,或者提示操作失败。

网站经营期间,重庆警方发现王某等人经营的这个聊天网站涉嫌色情诈骗,要求王某报备软件监控权限,由警方进行监控。然而,网站经营状况“良好”的王某为逃避公安机关的监控,再次找到金某,他要求作为经销商的金某对网站上聊天软件进行改造。

获悉王某的意愿后,金某在明知该网站涉嫌犯罪的前提下,对软件进行了改造,并抹去了软件中的“奇创”标示,使得公安机关无法对该软件进行监察管理。

羞于报案 大学在校生受骗数额巨大

从2011年2月10日至5月21日的三个月内,王某等六人成立的这个诈骗网站,一共骗取了707万元。而那些被骗的网友,大多因为自己动机不纯,而羞于报警。

记者了解到,该案受骗人数多达数万人,几乎遍布全国,多数都是在校大学生。而之所以案发,是因为有相当一部分受害人是南京的在校大学生,部分人因为受骗数额巨大,而选择报警。

“从交易记录看,充值数额不等,有88元的,有288元的,有1288元的……其中一人甚至连续充值高达十几万。”在昨日的采访中,该案主审法官庞晓庆表示。

日前,法院对该诈骗团伙进行了判决,其中王某、金某分别被判有期徒刑14年和10年,其他几人也一一被判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