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想与美女主播视频裸聊 被钓鱼网站骗了24万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3-05-21 14:54:03

南京市民张明上网时发现一视频聊天室,他花10元钱注册费进入大厅,为了和美女主播一对一聊天,又充值298元成为会员,为了让对方裸聊,他再付费888元升级,钱越交越多,可是意外却出现了。

10元入门298元注册成会员

今年年初,30岁的张明因为家庭问题感到苦闷,那阵子头昏沉沉的,为了排遣苦恼,他在家上网浏览网站,打开电脑不久,就有一个小窗口跳出,他点击窗口进入一个视频聊天室。张明看了一下聊天室页面的介绍,得知聊天室的主播都是美女,这里甚至可以裸聊,不过见到她们得注册才行。注册费才10元,张明觉得门槛很低,向对方账户支付了10元注册费后,进入到聊天室大厅,果然,大厅里有好多美女主播,但她们只露出漂亮的脸蛋,亮相10秒钟左右就消失了,网站提示:要想和哪位一对一聊天,仅仅10元钱注册费她们是不会开口的,10块钱只是网站注册费,要和美女对话得成为会员。

张明见到美女了不聊聊不甘心,于是充值298元注册成会员,这下可以和美女主播视频了。张明选了一个叫露露的美女,两人一对一地视频聊天,露露长得很漂亮,穿着也很暴露,说起话来也没啥逻辑,张明问她话爱理不理的,她只按自己的想法说话,张明心想美女都是这样的。两人东一句西一句地扯了一会,张明的心思不在聊天上,他也不想客套了,向露露提出想跟她裸聊,系统里又跳出提示,想要美女主播视频裸聊得升级,升级了可以指令她脱衣服。

看美女裸聊要花888元升级

张明的胃口已经被吊起来了,他又汇给网站888元升级费,理直气壮地让露露脱衣服,露露没急着脱衣服,而是不急不慢地说:亲,让我脱衣服没问题,但你要是偷偷给我录像怎么办?张明一听赶忙保证:放心吧,美女,我不会干那事的。露露不屑地“哼”了一声说:你们这些男人,谁相信你们的话啊。张明有些恼了,心想1000多块钱花了,对方还不肯脱,他气呼呼地说:那你想怎么着吧。露露笑眯眯地说:帅哥不要着急,好事不在忙中取,为了表现你的诚意,你交2000元押金保证不偷录。张明为了和露露裸聊,就差这么一步了,他毫不犹豫地又付出2000元押金。

张明点燃一支烟,喝了一口水,就等着激动人心的一刻到来,他盯着电脑屏幕,不停地指令露露快脱衣服,露露不仅没动静,对他还不太搭理了,受到冷落的张明感觉被耍了,他觉得露露太高傲,投诉她想换一个主播,网站提示换主播得另行充值888元。

退费先交押金被骗24万报案

张明觉得被骗了,点击网站客服要求退费,站长在网上接待,告诉张明退费可以,但先得交一笔押金。站长查了一下张明的交费记录,告诉他要付3000元押金,可退还他3000元费用。如此荒唐的骗术,被美女气糊涂的张明居然相信了,他按照站长的指令进行操作,结果3000元押金付出去,没有一分钱退回来,他和站长交涉,站长说退费得网站CEO批准,如果他再付等额的押金,就一并能退给他。张明急于拿回费用,按照要求继续交付押金,站长又以加急费等理由不断要求张明支付押金,张明一直忙到深夜,先后把卡里的5万元全部付给网站,也没有收到一分钱退费。

第二天,张明继续上网讨要费用,由于他头天晚上退出网站时没保存网址,看到有个小窗口跳出就点击进去,这个网站也是推销网聊的,和先前的那个结构差不多,张明没发现是不同的网站,继续“维权”要求退费,又陆续交了数笔押金,金额越来越大。随后的二十多天里,张明为了退费不停地进入裸聊网站,最后发现他们不是一家,张明愤怒地提出质疑,最后一家网站声称:我们是联盟网站,你要是再付最后一笔押金,可以把所有费用都退给你。直到此时,张明终于感到退费无望,向公安机关报了案,此时他已经被骗了24万。

裸聊诈骗网站涉案金额200万

警方根据张明报案提供的线索,很快抓获开设网站的江大海。经查,38岁的江大海是重庆人,去年就谋划开设一个诈骗网站。为使得网站正常运行,江大海先在网上寻找合作者,结识了网名为“技术接口”的浙江人李骏,江大海说出自己的打算,李骏和他一拍即合,随即着手网站的设计制作,并和江大海达成合作协议,李骏负责网站的搭建、维护等技术活,操作会员付费等网银交易,诈骗得款由李骏扣除应得分成后转给江大海。

搞定了“接口”、江大海又招募了“主播”和“站长”等成员。“主播”负责聊天,张明进入大厅首先看到的美女“ 主播”头像,其实是事先录好的,由江大海的“主播”团队成员幕后操作播放,刚进入大厅的用户看到10秒就断掉,想要继续深入裸聊就得不断充值;“站长”负责网络的运行维护及网上推广,当有注册会员提出退费等要求时,“站长”出面协调继续施骗。

据警方初步查证,江大海为诈骗网站申请了几十个域名并租用了服务器,涉案金额超过200万元。目前,江大海等人涉嫌诈骗罪被南京市江宁区检察院批捕,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