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拟派首位女军官驻守南沙太平岛(图)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军事

台湾拟派首位女军官驻守南沙太平岛(图)

2013-07-08 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拟派首位女军官驻守南沙太平岛(图)

台湾海军陆战队女少尉江子婷将为戌守南沙首位女军官,刚自陆军官校毕业的她,在社交网站上传倩影。(联合晚报 图)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有16名台湾军校应届毕业生将在本月下旬向海巡部门报到,其中一位海军陆战队新科少尉江子婷被分发至南沙指挥部,将在完成海军陆战队学校枪炮训后,于今年底向南沙指挥部报到。

据报道,这是继台湾首批3位女兵将前南沙服役后,第一位正统台湾海军陆战队兵科的女军官,也即将登陆太平岛担负戌守任务。

台湾“海巡署”为充实南海防区人力素质,训练出6名女性志愿役士兵,分发东、南沙指挥部,其中3名东沙女兵已于日前报到,另外3位南沙女兵则将在本月下旬搭运补舰前往太平岛报到。江子婷在完训后,将成为南沙指挥部第4名女性生力军。

实习生 杨白雪玉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2 标签: 南沙太平岛 女军官 首位 海军陆战队 联合晚报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