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各地新闻

武汉大学生:房顶晒被子 被高温天烧出2个洞[图]

2013-06-21 19:09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大学生:房顶晒被子 被高温天烧出2个洞[图]

记者微访(史凤玲):武汉的温度到底多高?博主黄同学:“高到晒糊了我的被子!”黄同学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大二学生,就读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据她介绍,昨天一回校发现,自己的被子不仅晒焦晒糊,还“烧”出了两个小洞。

黄同学期末考试已经结束,这两日便可以离校放暑假。她告诉记者,打算离校前把空调被清洗收好,前天中午她把洗好的空调被晒在了宿舍楼顶上。

前天傍晚,大雨将至,在校外的黄同学便让室友帮忙收被子,“她当时电话告诉我,说被子被晒糊了,我还不相信。”黄同学说,由于临时有事,她昨天中午才回到宿舍,看到椅子上被晒得又黑又糊的被子,哭笑不得。

黄同学说,宿舍楼顶铺了厚厚的沥青用于防水防漏,空调被搭晒离地面最近处的两边,都晒成了黑糊状,还出现了两个小洞。

被子竟然能够被晒糊了?武汉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有机化学老师陈阳说,这种现象有可能发生,空调被是用化纤做的,气温太高时确实能被晒糊甚至自燃。

来源:武汉晚报

分享到6.79K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