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港澳

中华台北队在世界大赛一日夺三金 台湾体坛盛况空前

2013-05-20 17: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华台北队在世界大赛一日夺三金 台湾体坛盛况空前

谢淑薇(左)彭帅组合在罗马网球赛夺冠。(图片来自台媒)

两岸网球女将联手封后大上海

罗马网赛,“台湾一姐”谢淑薇也为台湾争光,她和“大陆金花”彭帅搭档,虽然没有列为种子,却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击败地主头号种子、意大利组合埃拉妮(Sara Errani)和文琪(Roberta Vinci)。

谢淑薇目前女单排名世界41,女双第21,去年世界女子网球协会(WTA)公布年度排名,她以世界第25,刷新1996年王思婷创下的台湾女子选手历史最高年终排名。

谢淑薇昨天赛前还曾在脸书表示,从青少年时期以来,从来没有拿过中华台北网球协会的补助,如今听说网协要开始补助岛内青少年选手,她为此感到高兴。谢淑薇今天女双夺冠,还抱着期待,希望未来有更多的网球小将出头,刷新他们这些老将打下的好成绩。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