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各地新闻

成都二环永丰立交底层辅道实现南北直行通车

2013-04-24 14:04 来源:四川在线

经建设单位昼夜施工,成都二环路西2标永丰立交底层辅道实现南北方向直行通车,打通了连接华西医院与成雅高速,直通地震灾区这一生命通道、应急通道的瓶颈。建设单位今日表示,永丰立交就如抗震救灾应急通道、生命通道的咽喉,把它全部打开,无异于新增一段生命通道,对救援工作意义重大。

现场,二环路西2标段施工单位配合交管部门制作了两块“请避让应急通道,允许小型车沿桥下直行”字样的交通提示牌,放置在永丰立交永丰路出城方向匝道口,以及创业路进城方向匝道口,引导小型车辆沿桥下辅道直行,给原不宽敞的永丰立交进出城跨线桥让出更多空间,保障救灾车辆快速通行。交警一分局三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桥下辅道直行的分流,桥上主道通行能力大大提高,通行效率约提高了一倍。

4·20芦山地震发生后,作为连接成雅高速直通地震灾区,以及连接华西医院的主要通道,永丰路——创业路进出城右侧车道成了抗震救灾最主要、最重要的应急通道、生命通道,大量救援物资、救护车辆需要依靠这条路通行。不过,由于二环路改造,永丰立交桥下的辅道正在进行封闭施工,南北进出城方向只有桥上双向四车道的主道通行,永丰立交成为了应急通道、生命通道的瓶颈。为保障救援车辆能快速通行,二环路西2标段施工单位迅速反应,与交管部门密切配合,组织大量人力物力昼夜施工,全力抢通永丰立交底层辅道,目前全面完成底层道路改造和清理工作,形成了通行能力。(四川在线记者李庆)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立交 辅道 永丰路 通车 生命通道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