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各地新闻

成都女子公交车上向陌生男拥抱献吻:我不丢脸

2013-04-12 10:54 来源:四川新闻网

“那男孩确实是我喜欢的类型”

“有人说我‘投怀送抱’,丢成都人的脸,”王景艺回忆,当朋友把视频网址发给她时,她才大吃一惊,视频后的评论很多是质疑自己借泸州老窖头曲这个平台来炒作自己。对于这些质疑声,王景艺感到很委屈,“那男孩确实是我喜欢的类型。”

“现在看来我当时的行为也许是有些过于热情,但是如果遇到自己中意的不及时好好把握,错过了,就是一辈子的事。”王景艺坚定地说,“我从来都是一个主动去追求幸福的人,我没丢成都人的脸!”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视频中的当事男孩赵毓。他介绍自己来自山东,做酒行业的,糖酒会期间来成都寻找一些合作商机。

“刚开始觉得她有点太突然了。”对于视频中的情景,赵毓说,“但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发现她挺善良、挺温柔的。”赵毓提到,自己非常喜欢成都的美食,而王景艺厨艺还很不错,让他非常欣赏,“干煸四季豆她做得很好吃。”

“我们在进一步接触、磨合中,”赵毓表示,他打算在四川停留一段时间,多看几家酒企业的产品。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投怀送抱 成都女孩 成都女子 成都公交 男孩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