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各地新闻

深圳飞往北京一航班因驾驶舱内刺鼻烟味紧急备降

2013-01-24 16:08 来源:武汉晚报

机长闻煳味航班紧急备降武汉

肇事客机已空舱飞往深圳

昨晚,深圳飞往北京航班ZH9821途经湖北上空时,机长在驾驶舱内突然闻到刺鼻烟味,像是有物体烧煳了,紧急备降武汉天河机场,机上150名乘客及机组人员安全无虞。

晚7点多,新浪微博博友“@临啊Lin”发微博说:,“第一次遇到灰机着火降,满脑子都是飞机爆炸的画面,惊魂未定!”其他博友也陆续传出信息,停机坪有消防车,还有消防员拿着灭火器,还有大批警察,旅客下了飞机,赶快跑向摆渡车,场面很紧张。

记者了解到,该航班是深圳航空公司执飞,机型是波音737—800型,下午4点56分从深圳起飞。晚6点多,机长闻到驾驶舱、前舱里有刺鼻烟味,考虑安全,晚6点20分左右,向湖北空管分局汇报并请求备降。湖北空管分局启动特警应急预案,指挥太原—武汉GS7460、深圳——武汉CZ6304等3趟航班避让,让ZH9821优先降落。同时,天河机场也接到备降请求,消防、公安、医疗等相关部门到位。

晚6点36分,客机备降在武汉天河机场,人机安全,初步检查没有发现火情。深航考虑安全因素,150名旅客全部改乘其他飞后续国航、南航、东航执行武汉——北京航班,旅客情绪稳定。

据悉,肇事客机在汉停留一个晚上,今天中午12点,空舱飞往深圳,接受全面检查。(记者左洋)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驾驶舱 北京航班 CZ 烟味 深圳航空公司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