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虐童女幼师露面:家境贫寒无力赔偿 哭求原谅

作者:都是技术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2012-12-31 09:48:34

颜艳洪:赔礼道歉。

记者:有没有赔礼道歉?

颜艳洪:当时出来的时候因为舆论太大了,然后又怕就没有去。

记者:为什么呢?

颜艳洪:因为感觉如果我刚出来的时候如果去道歉的话,他们肯定会很生气的。

记者:那你觉得什么时候你道歉他们能接受呢?

颜艳洪:我是想在网上的舆论不太火的时候再,快淡下来的时候再去。

记者:如果现在让你跟这些孩子的家长道个歉的话,你会怎么说?

颜艳洪:就希望他们能够慢慢地原谅我。

记者:为什么是慢慢地原谅?

颜艳洪:因为我让他们一下子原谅也不可能的。

记者:他们的原谅对你来说重要吗?有多重要?

主持人:照片上的颜艳洪激起了人们的公愤,她就成了社会的公敌,来自社会四面八方一边倒的指责和唾骂让她根本无力去招架,在采访之后我在想,作为一个成年人,20岁的成年人她当然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去负责,去付出代价,但是另外一方面,颜艳洪是一个成长的并不合格的大孩子,当她犯了错误的时候,我们整个社会应当如何去对待她?是在她身上踩上千万只脚,让她永世不得翻身?还是说我们能够平心静气的批评她之后,然后帮助她去修整自己的成长道路?要知道这样的一个时候唾弃她只能把她推向更深的深渊,别让这个20岁的年轻人用她的一生来为她一时的错误买单,好,今天的节目就是这样,感谢您的收看,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