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虐童女幼师露面:家境贫寒无力赔偿 哭求原谅

作者:都是技术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2012-12-31 09:48:34

新闻资料:那么温岭的这件事情况是师德败坏、人格败坏又一次的典型表现。

新闻资料:那么这哪是园丁,简直就是暴徒。

新闻资料:人们不禁要问,这些被称为老师的人究竟是怎么了?

记者:你觉得委屈?

颜艳洪:我是感觉网上都是,就是看了那些照片然后一面之词,网上他们都在说那个很恶毒的啊,然后妖女啊。

记者:那另外一面是什么样呢?

颜艳洪:我是感觉我自己平时也挺活泼开朗的,也跟朋友们也比较说得来,然后我是感觉大家对我的印象都还好。

记者:你觉得你是一个善良的姑娘吗?

颜艳洪:我是这样子感觉的。

解说:在一张张涉嫌虐童的照片面前,颜艳洪的眼泪和辩解显得没有任何力量,公众用满腔的愤怒将她淹没,而这对于只有20岁的颜艳洪来说从来不曾想象。2007年,15岁的颜艳洪初中毕业,因为学习成绩不好,上高中考大学的希望渺茫,在老师的推荐下她选择到温岭市教师进修学校学习文化艺术方向的幼师专业。

记者:为什么当时要学那个呢?

颜艳洪:当时感觉小孩子就很可爱这样子才选择了幼师。

记者:喜欢孩子。

颜艳洪:嗯,因为感觉有的孩子都很可爱啊,就很活泼很可爱,有时候小孩子无意间说的那些话就感觉很好笑。

记者:就是在你在考那个师专之前,在考那个教育学校之前,你曾经接触过小孩子没有?

颜艳洪:大概在读初中的时候是有接触到小孩子,我是帮隔壁邻居家他那个小女儿,我是有时间的话,星期六、星期天回来嘛,然后过去跟他那个大女儿一起带他的小女儿。

解说:也就是带着最初那份对孩子的喜爱颜艳洪在温岭教师进修学校里面学习了三年,在学校里她是个普普通通令老师们没有印象的学生,就像大多数身边的同学那样,毕业之后成为一名幼师,对于颜艳洪来说似乎是顺理成章的选择。

记者:这三年你们都学什么呢啊?

颜艳洪:就那些基本的那些跳舞、唱歌、弹琴之类的。

记者:都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