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虐童女幼师露面:家境贫寒无力赔偿 哭求原谅

作者:都是技术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2012-12-31 09:48:34

记者:很孩子打交道简单吗?

颜艳洪:简单。

记者:很容易就赢得他们的信任是吧。

颜艳洪:嗯。

记者:所以话又说回来,就是当你对他们做出那些事情以后,你觉得是个开玩笑,你觉得孩子们对你的态度有改变吗?

颜艳洪:这个没有。

记者:你是因为太粗心了,还是说他们就是没有改变?

颜艳洪:我是感觉他们没有改变的。

记者:还是愿意跟你玩。

颜艳洪:嗯。

解说:采访中我们看到的颜艳洪喜欢孩子,而她曾经却做了伤害孩子的那些举动,事后当地公安机关经过进一步的侦查认定,颜艳洪不构成犯罪,依法撤销了刑事案件,而对她做出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11月16号,颜艳洪被释放即使免予刑事责任的追究,但她依然无法走出巨大的压力。

记者:从拘留所里面出来以后,你躲出去一阵子是吧?

颜艳洪:嗯。

记者:为什么呢?

颜艳洪:我家里面不敢住啊。

记者:你怕有人找你。

颜艳洪:嗯。

记者:怕谁来呢?

颜艳洪:记者,还有那些学生家长。

记者:你怕什么呢?

颜艳洪:我又害怕又给重新又进里面去。

解说:事情虽然过去了两个月的时间,而对于颜艳洪来说却远没有结束,就在本周二她收到了五位家长向她提起民事诉讼的法院传票,在诉讼中每位家长分别向她提出了赔偿精神抚慰金五万,以及公开赔礼道歉等一共五项要求。

颜艳洪父亲:我赔偿,我家里没有钱啊,这个房子一万块钱卖,谁要谁卖给他,我家里太穷,我的衣服都是别人给的,不是自己的,我现在穿的衣服都是别人送给我的。

解说:颜艳洪家庭贫寒,现在家中只有她和年逾花甲的父母,父亲有肺结核不能干重活,母亲经受不住两次丧子之痛患有精神残疾和村子里的其他人家的高楼相比,颜艳洪家里几十年的老瓦房显得异常的寒酸,她参加幼师的工作曾被看作是家庭翻身的希望,可是现在不但工作丢了,还要面对巨额的赔偿,对于这个不幸的家庭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记者:你觉得这

五个要求里面哪个你能满足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