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撞船事故已致38人遇难 警方拘捕7名责任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警方今日拘捕年龄介乎50至63岁的7名男子,他们涉嫌与1日晚在南丫岛对开海面发生的撞船事故有关。

警方于1日晚约8时25分接获报案,指榕树湾对开海面有船相撞。初步调查显示事件涉及两艘载客船只,其中一艘船其后沉没。

警方2日拘捕沉没船只的56岁男船长和2名男船员,以及另一艘船的54岁男船长和3名男船员。被捕者涉嫌海上危害他人安全,其中6人已获准保释候查,须于10月中向警方报到。余下1名54岁男船长亦会于稍后获准保释。

截至目前,这起撞船事故死亡人数已增至38人。其中,30人在现场已证实死亡,8人送院后证实死亡。水警总区重案组正跟进调查事件。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众怒 入侵
上海出台楼市新政:限购升级 二套房首付比例大幅提升 多地下调社保费率 你拿到手的工资变多了吗?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