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门建设两岸最长免税商店街

新华网 2012-09-10 15:23: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台湾土地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金门风狮爷购物中心"8日上午以主题设计展示馆形象在厦门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亮相。

这家公司的董事长邱复生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金门风狮爷购物中心"以金门传统吉祥物风狮爷为名,全街建筑物总长398公尺,中心以两岸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为经营目标,集合两岸优良产品,打造两岸最长免税精品购物商场。徜徉街上,可选择台湾和大陆精品特产,也可选择日本和韩国特产,还有世界各国名品。

厦门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黄如旭说,在金门打造两岸精品长街,增加了金门的吸引力,对台商来说是利好,对海峡两岸也都是利好,方便了大陆游客在台湾购物,也将推动金门经济的发展。

"金门风狮爷购物中心"是台开集团"金门万象金城"一期工程,位于金门县金宁乡,据金门尚义机场只有200公尺,距水头码头10分钟车程,为进入金门第一门户观光据点。项目投资19亿新台币,约为4亿多人民币。工程2012年2月开工,计划2013年2月底完工。(记者 余瑛瑞)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英国“退欧风险”加剧:英镑跌至七年新低 2016世界移动大会今开幕:众多新品抢先亮相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