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沙特色航线通过评审 向国人揭开南海面纱

新华网王存福 2012-09-09 15:14: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三亚市邮轮旅游发展专项规划(2012-2022)》近日正式通过专家评审,规划中关于三沙航线等特色航线的规划设计成为焦点。

根据专项规划,三亚未来的邮轮航线包括母港航线、国际挂靠航线、国内航线和特色主题航线等。根据规划,三亚可开辟“凤凰岛国际邮轮母港——永兴岛——凤凰岛国际邮轮母港”环线。在远期,游客可以通过“凤凰岛国际邮轮母港——永兴岛——东岛——中沙群岛——南沙群岛——凤凰岛国际邮轮母港”大环线,饱览南海之美。

“三沙邮轮旅游不仅将成为海洋文化之旅,还将成为爱国之旅。”中国旅游学院旅游科学研究所教授王兴斌说,到三沙的航线不仅将向国人揭开南海的神秘面纱,唤醒国人的海洋意识,还将坚定国人维护南海权益的爱国信念。

另外,考虑到三沙海洋环保、接待能力等因素,专项规划还对邮轮吨位、旅游方式、游客量等做了控制性规定。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三沙 母港 凤凰岛 永兴岛 邮轮旅游
众怒 入侵
2016世界移动大会今开幕:众多新品抢先亮相 央行:少数银行不能继续享受优惠准备金率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