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自治区政协主席艾斯海提·克里木拜会见哈萨克斯坦客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7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主席艾斯海提·克里木拜会见哈萨克斯坦著名人民作家,吉尔吉斯共和人民作家,前议会议员,《友谊桥》出版社顾问穆合塔尔·沙只诺夫一行。

艾斯海提·克里木拜对穆合塔尔·沙哈诺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第二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情况。他说,中国和哈萨克斯坦是山水相连的近邻,近年来随着两国经济文化交往日益深入,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稳步发展,经贸、科技、文化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也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作为第二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重要组成部分的首届中国-亚欧出版博览会的开幕,为两国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开辟了新的途径,为两国广泛合作打下良好的文化基础。《友邻》杂志作为中哈两国联系的纽带,将会一进步为两国的合作与交流提供便利。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后,新疆经济繁荣、社会稳定、民生持续改善,相信通过双方的不断交流,以亚欧出版博览会及《友邻》杂志为平台,会进一步推动两国在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合作,共同发展。

穆合塔尔·沙哈诺夫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促进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友谊。(记者 毛卫华 诗涵)实习编辑:范文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2标签: 友谊桥 友邻 人民作家
众怒 入侵
央行:少数银行不能继续享受优惠准备金率 财政部等三部委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