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幕

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于9月6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自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国内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0多个城市和广西其他13个市旅游业界人士参展参会。其中12个国家28家展商为首次参展,牙买加、土耳其、柬埔寨等国均有参展。本次博览会专业参展商超过800家,较上届增加33%,展览总面积2.2万平方米,较上届增加10%,专业观众达7000名,参观公众达16万人次。

本届旅博会以“创新旅游商机,拓展国际市场”为主题,在原有城市交流、旅游产品推介、投资洽谈、旅游商品展等四大主题活动基础上增加桂林会展产业发展研讨会、桂林特色旅游资源展示、广西主题城市活动等创新主题活动。形成集城市交流、旅游产品推介、旅游商品展览、会展产业研讨、经贸投资洽谈、特色旅游资源展示、主题城市活动于一体,搭建广西面向世界旅游的具有国际影响力和较强辐射力的展示、交流、交易平台。

旅博会设立了桂林特色旅游资源和桂林各县(区)旅游展区,全面展示桂林本地旅游资源。博览会期间,安排买家、旅行社负责人到市内或县(区)著名景点景区进行考察,让更多桂林旅游资源走向世界。

桂林市国际旅游博览会获得了2010中国十大最具发展潜力展会奖和中国节庆产业金手指奖;被评为2011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50强,已成为广西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旅游博览会。桂林市由此获得了2011-2012年度中国十大魅力会展城市的殊荣。(记者 黄燕)实习编辑:范文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2标签: 国际旅游博览会 广西桂林 特色旅游
众怒 入侵
公积金存款利率将统一上调至一年期定存利率 沙特等四大产油国达成产量冻结协议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