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将于本月底在豫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将于本月底在豫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秘书长郭洪昌致辞。张雷龙 摄

今天上午,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在郑州索菲特国际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宣布由国家旅游局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河南省旅游局、省外侨办、郑州市人民政府等联合承办的2012中国(郑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将于9月26--30日在郑州召开,本次论坛得到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亚太旅游协会等专业旅游机构的支持。

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已经在郑州举办过两届。首届论坛于2008年4月10-12日举办,适值第15届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在河南省举行,为充分扩大河南在海内外的知名度,提升河南旅游的影响力,经与国家旅游局和外交部协商,河南省委、省政府决定同期举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96个外国城市、126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共222位市长或代表参加了这次论坛,共同签署了世界旅游城市《郑州宣言》。首届论坛结束后,许多海外参会代表通过中国驻外使领馆和国家旅游局驻外办事处,转达对论坛成功举办的赞赏,希望把市长论坛继续办下去,由此使河南省委、省政府决定争取将论坛固定在河南举办。此举受到国家旅游局和外交部的大力支持,2008年11月10日国家旅游局正式批复,同意继续与河南省政府共同主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每两年举办一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2标签: 世界旅游城市 旅游交易会
众怒 入侵
公积金存款利率将统一上调至一年期定存利率 沙特等四大产油国达成产量冻结协议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