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将于本月底在豫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将于本月底在豫举行
 
河南省旅游局局长范修芳致辞。张雷龙 摄

2010年6月11-13日第二届论坛在郑州如期举办。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65个外国城市、43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市长或代表,9个省(区、市)旅游局局长,以及世界旅游组织(WTO)、亚太旅游协会(PATA)等重要国际组织等共800多名嘉宾参加了论坛。第二届论坛策划了河南省情说明会暨旅游项目洽谈会等多项配套活动,极大提升了论坛的品质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了河南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文化交流和招商引资等方面也收到了实效。又是两年过去了,根据国家旅游局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定期举办市长论坛的协商意见,经河南省政府请示国务院同意,2012中国(郑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定于9月26-30日在郑州举办,届时国内外旅游城市的市长们将聚首河南,共同探讨“旅游•城市活力之源”的主题。

经过两年一届的精心经营,目前市长论坛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都大大得到提升,已经成为河南省向世界宣传河南旅游的一张名片、向全球展示文化魅力的一大舞台,吸引着国内外旅游城市的市长和重要旅游组织的官员们前来参加。

本届市长论坛的主要内容是:市长论坛大会。9月28日全天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将围绕“旅游•城市活力之源”的主题展开深入讨论;世界旅游城市博览会。9月27-29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其中,27日上午省领导、与会嘉宾、有关企业负责人和媒体记者前往参观,27日下午至29日面向公众开放;河南省情说明会暨旅游产业洽谈会。9月27日上午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领导、与会嘉宾和有关企业负责人等将参加洽谈会。四是欢乐大巡游。9月27日上午开幕式结束后,旅游文化表演团体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出发开始欢乐大巡游,向市民和公众展示不同地域的文化特色和旅游风情。

目前,各方面邀请工作还在继续推进之中。世界旅游城市博览会将以世界各国旅游城市特色旅游产品和旅游商品为主,涵盖旅游关联产业以及规划、投资、经贸等,现已全面启动国内外招展工作。博览会包括国际展区、国内展区、航空展示区、省辖市展区、旅游商品展区、酒店商务展区、旅行商展区和美食展区等8大展区,目前已有河南省18个省辖市展区、旅游商品展区、美食展区等共约2万平方米展区得到确认。旅游产业洽谈会也已经开始了对国内外旅游项目的招商工作,预计届时将签约项目20个以上,签约金额三百亿元以上人民币。(记者 张雷龙)实习编辑:范文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2标签: 世界旅游城市 旅游交易会
众怒 入侵
公积金存款利率将统一上调至一年期定存利率 沙特等四大产油国达成产量冻结协议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