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海洋公园抢滩西部旅游市场

新华网 2012-09-06 10:05: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香港海洋公园副行政总裁李绳宗携管理高层4日来到蓉城,以一场精心编排的舞台剧向到场人士详细推介了香港海洋公园今年问世的新景区。

李绳宗表示,内地是香港海洋公园最主要的市场,近年来内地游客群体占到公园外地游客总数量的八成半,而入场人次每年更以23.9%的速度递增。

据李绳宗透露,为更好拓展内地市场,继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代表处成立后,香港海洋公园还于今年6月在成都开设了内地第四间代表处。

将于9月21日盛大开幕的香港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是此次推介活动的重点。9月21日至10月31日期间的26个晚上,入夜后的香港海洋公园将幻化成全亚洲占地最广的"哈啰喂"时尚鬼魅舞台,邀请游客挑战23项惊喜体验。

此外,海洋公园还推出一套专门面向成都及重庆游客的优惠券,游客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可使用优惠券享受海洋公园吃喝玩乐一系列优惠。(记者 余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见证中国火车变迁史:从绿皮车到高铁动车 中资公司掀起海外收购热潮 规模创纪录水平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